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校青年传媒中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31日中午,我校校青年传媒中心在南阶205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校青年传媒中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殷涛,校青年传媒中心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大一全体干事。

会议开始,由校青年传媒中心负责人和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汇报,各部门部长列举这一学期自己部门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中的不足等。随后,由校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殷涛发言。殷涛老师表示很感谢成员对校青年传媒中心做出的贡献。最后,殷涛老师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学一点技能,多与部长、副部沟通,在校青年传媒中心这个校园平台中沉淀自己,成长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校青年传媒中心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新学期做出工作部署、指出明确方向。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