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开展“迎元旦”主题升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 【关闭】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为深化升旗仪式的思政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对节日的重视,同时培养学生健康的作息规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2月25日校团委联合体育教学部开展“迎元旦”主题升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




早上7:00,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校团委书记朱婷婷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紧张而愉快的课堂学习丰富了我们的知识,精彩而多样的活动锻炼了我们的才干,我们一起欢乐、一起努力,一起为取得的成绩兴奋;在过去的一年里,或许遭遇过许多次困难,或许遇到过许多次失败,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们要向前看,因为新的起点在等着我们。2021年展开的这张新的画卷正等着我们去精彩地描绘! 日历已经翻开崭新的一页,在这新的起点上,朱婷婷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认真复习迎考;二是尊敬师长、珍惜友谊;三是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四是培养良好的习惯;五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随后开启健身跑活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年即将到来,校团委举行迎元旦主题升旗仪式,用爱国主义教育的方式,为全体学生带来思想和心灵崭新的洗礼,也为新年新成长标注底色、指引方向。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