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2020—2021学年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2月30日中午12:30在南阶205召开2020—2021年度社联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社联指导老师韦静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19级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各社团主要负责人以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20级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广播站杨文吉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社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总结汇报,总结了自己在这一年的工作心得与收获。接着由社联主席张龙代表主席团总结这一学期以来社联做了哪些工作、反思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要提高各部门成员的工作与服务能力,同时强调要加强社联、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最后由社联指导老师韦静茹梳理了社团联本学期举办的活动,对社团联在本学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同时对来年工作提了几点希望。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社团联2020—2021学年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也对新学年所要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提前规划,为新一年的社团联工作指明了方向。社联将始终坚持“管理社团、服务社团”的宗旨,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创造更好的明天。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