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2020-2021学年校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2月30日中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于南阶203召开2020-2021学年期末总结大会。校团委老师朱芡芡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郜岩嵩对本年度所作工作进行了回顾及总结,并对来年的工作做出了合理的计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以PPT演示稿的形式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合理的计划,提出本部门成员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优缺点,以期在下学期做的更好。


会议最后,朱芡芡老师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本学期辛勤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带领学生会成员再次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并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下年综合测评中成绩要在年级前30%,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使命,继续开展权益维护等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本次总结会议在肯定学生会取得工作成果的同时,也为下一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校学生会成员能不断累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推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