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扫雪保安全,寒冬送温暖——组织各学院志愿者开展扫雪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9日下午,2020年最后一场降雪翩然而至,大雪给美丽的学校披上了洁白的盛装,美丽的雪景,让人兴奋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带来许多隐患。为了保障师生出入安全和校园内道路畅通,校团委积极组织各学院志愿者开展扫雪活动,清扫学校主干道、食堂以及公共场所的积雪,美化校园,方便出行。


在各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牵头下,志愿者们身穿马甲,开展扫雪活动,畅通道路、消除隐患,保证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大家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积极投入到了清扫校园积雪的工作,展开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经过各学院志愿者同学的辛勤付出,我校校内主干道、食堂及公共场所区域全部清扫完毕,呈现出了一条条温情畅通之路。


雪后的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扫雪的热情不减,志愿者们劳动的热情、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寒冷的日子变得格外温暖。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