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获滁州市首届“法在我心 与法同行”青少年普法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0日,滁州市首届“法在我心 与法同行”青少年普法情景剧大赛在滁州市东坡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司法局以及滁州市教体局主办,以滁州大成社工和12355综合服务中心为主要承办组织,全市高、中、小学踊跃参与。经初赛推荐、专家初评和网上展评等评选环节,最终15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以禁毒为主题的情景剧《青春正在起步》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法在我心 与法同行”为主题,以禁毒防艾普法为方向,是依托团中央禁毒防艾小额资助项目,结合广大青少年学法、懂法、用法现实需求,在提高青少年自护和维权能力方面进行了一次有益的探索。校团委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为青少年学法、懂法、用法提供学习的机会,并在提高在校大学生自护和维权的能力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