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招就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综合楼118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组织部门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

穆松首先解读了贺信内容,贺信中明确指出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习近平强调,为了促进就业创业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应营造良好环境,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穆松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贺信内容,并强调,一要做到高标定位,争创一流,要争先进、讲忠诚,高境界、高质量、高效能的工作;二要做到与时俱进、实干笃行,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创新创造、苦干实干;三要做到严谨周到,高效高质,要强化统筹协调,严谨细致做事,提高工作质量;四要做到团结共事,风清气正,要大兴团结干事之风、大兴甘于奉献之风、大兴清正廉洁之风。

高职院校是技能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招就处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未来要利用好技能大赛这个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扎实推进“三教”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