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关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206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国歌响起,全体自觉起立,高唱国歌,神情庄重肃穆,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一盛事献上内心最真挚的祝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场人员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会后党总支组织教师进行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建党精神为标准,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

通过观看此次庆祝大会,基础教学部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迅速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党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测试。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