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漫谈认知、着眼未来”设计分享会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以秉承传播最新的认知和设计理念为宗旨,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邀请了滁州市天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执行总监周传龙先生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分享了精彩的设计讲座——“提前打开你的认知”,18级室内设计专业、18级建筑装饰专业共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周传龙先生是滁州装饰协会副会长、滁州卫生间安全用电发起人,有着丰富的设计和现场施工经验。主要参与项目有滁州世贸房产样板间工程、三巽集团样板间工程、祥生十里别墅私宅、琅琊天下等多处高端私宅设计。

本次讲座主要结合互联网时代,探讨设计的认知和成长上的认知。讲座尾声,周总与学生们展开互动,同学们针对即将面对顶岗实习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每个问题周总都耐心解答,向学生们分享他多年的经验,气氛热烈。通过聆听周总的观点和见解,使学生对室内设计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能够与社会精英近距离接触,聆听他们的职业故事和观点见解,提升了专业学习的兴趣,明确了专业就业方向。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