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二级学院网站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各二级学院网站建设的号召,传媒与设计学院于近期召开了学院网站建设会议。会议由院长闻建强组织召开,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副院长杨之武以及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各系主任参会,会议地点设在德馨楼二楼设计工作室。

会议主题围绕传媒与设计学院网站管理、网页设计布局、新闻推送等方面展开。闻建强提出,网站建设关乎一个学院的形象,学院的日常活动轨迹均通过学院网站得以展现,因此,学院的网站建设是学院日常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应该时刻紧抓。

闻建强强调,当前我院网站通过初步改版已显初期效果,但在网页页面设计创新、新闻审核推送方面还存在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并建议将网站建设分块进行,网页页面的布局设计、新闻及照片的审核推送分别由专人负责管理。

此外,闻建强就网页页面的布局设计和新闻审核推送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网页页面的布局设计有待于进一步创新,要从整体出发,细节入手,体现传媒与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专业能力;二是要进一步严格管理新闻稿件的审核,保证新闻稿质量和图片质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网站建设的几个重要方面纷纷展开讨论,并提出自己的见解。此次会议收集了关于学院网站建设的诸多中肯建议,这些建议将被更好地转化到学院网站建设的实际行动当中!

作者:瞿康宁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