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期末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1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日中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在南阶103召开期末考核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为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工作,以及对下学期工作的规划。


会议开始,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上台陈述本学期的部门工作。之后,学生会主席徐志强总结本学期工作,对干事表示感谢和鼓励,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一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对于优秀的干事、干部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下学期工作的规划部署。并且希望下学期学生会能够更好的完成工作,再接再厉!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