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播雷锋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生风采,322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旨在宣传雷锋短暂但永恒的人生,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让雷锋事迹,雷锋精神,伴随春风传遍校园。

本次参赛的各黑板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布局美观,有的班级是向雷锋同志学习,有的是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故事。学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创新立意的理念,根据主题、排版、内容、色彩等几个方面对各班级黑板报进行了评分。最终,2020级建装2班荣获一等奖,此外二等奖班级2名,三等奖班级3名。

 

“雷锋精神宛若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前行,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用自身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宣传的方法将雷锋精神传达各方;此外,在板报制作的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完成了这幅作品,也是雷锋同志精神的体现之一!”2020级造价2班团支部书记袁欣说到。

本次黑板报评比积极响应“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班级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在校园内形成了良好的“学雷锋”氛围。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