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安徽建工技师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9日,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建筑工程系和建筑设计系程华伟和陈陆龙两位主任带领本系教研室主任和相关骨干教师一行等9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热情接待了客人,并出席了现场座谈交流会。

朱永祥对程华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建筑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程华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予以了充分肯定。

会上,双方专业建设、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等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程华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和建筑仿真实训室等区域场所,我院梁成燕和冯环两位老师分别就建筑工法楼和建筑仿真实训向客人作了详细的解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