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安徽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成立三十周年时,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评优。近日下发皖教秘关〔2023〕7号文件,对 “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关工委荣幸名列其中。共有81个单位关工委获得集体荣誉,其中高职高专获此殊荣的有7所。

我校党委十分重视关工委工作,积极按照上级关工委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安排办公场地,做到“八有四上墙”。2020年荣获滁州市关工委系统组织建设先进单位。

关工委一班人结合高职院校实际,持续擦亮我校“学子读书 关工助力”工作品牌,除汇编校本读物、在校内开展活动外,还走出学校赠送读物、参加社会调研和助学等活动。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加深城乡、校地之间友谊起到积极作用。

成绩属于过去。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多部门支持配合下,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发扬“五老”“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方针,紧密结合教育系统立德树人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不断推进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争取更大光荣。

作者:姚玥明

审核:姚启耀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