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杨家庆接待驻滁某部领导来访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7日,校双拥共建单位驻滁某部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走访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平权热情接待来访组一行。

杨家庆代表学校向部队领导莅临我校走访指导表示感谢。并在陪同参观校征兵工作站之际,结合学校征兵“两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建设,向部队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征兵、退役军人服务等相关工作情况。

部队领导对学校积极支持国防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并代表部队向学校赠送“拥军解难显担当 心系国防树正气”锦旗。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军地携手共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校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及校征兵工作站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常乐

审核:张军

责任编辑:采国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