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开展春节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1-17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6日上午,学校在校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退役军人春节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座谈会,部分离退休及在职教职工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在现场,杨家庆与同志们亲切交谈,向大家介绍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始终关心关爱老战士,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杨家庆向同志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同志们纷纷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好分内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大家一起迎佳节、叙友情、话传统、谋发展,传递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提升了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进一步营造了崇军拥军浓厚氛围。

校学生工作处、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常乐

审核:张军

责任编辑:采国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