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申报安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申报安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出席会议,各院部院长(主任)以及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实训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质量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有良主持。许雪峰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这既是省教育厅加快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为下一步遴选培育单位申报国家二轮“双高计划”做的准备工作。要求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成立工作专班,认真研究教育部、教育厅文件要求,总结梳理我校建设基础,扎实做好申报工作。

苏有良对《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3〕5号)文件要求进行了解读,结合安徽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安徽省高水平专业群和国家第二轮“双高计划”培育单位的申报要求分析了我校申报基础。

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申报安徽省“双高计划”工作方案》。


作者:孙京京

审核:唐义武

责任编辑:采国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