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杨家庆赴辖区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2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一行赴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龙蟠路派出所走访慰问。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军、安全保卫处副处长王煜康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前往。

在现场,杨家庆代表学校向“春节”来临之际坚持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龙蟠路派出所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副局长、龙蟠路派出所所长嵇磊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学校领导给予基层民警的关心表示感谢。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建平安和谐美丽家园。

作者:常乐

审核:张军

责任编辑:采国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