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赴驻滁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 【关闭】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春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带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滁某部队开展走访慰问,表达了学校全体师生对共建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滁州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等随同前往。

许雪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部队长期以来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许雪峰参观了部队营房图书馆、新闻编辑室、心理健康小栈等场地,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日常生活情况。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与部队建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每年学校坚持定期走访,与共建单位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并通过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安全教育等活动,强化师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安全责任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

部队领导对学校的节日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进一步拓宽与学校的合作领域,积极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谱写新时期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作者:采国润

审核:张军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