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曹付忠赴驻滁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1日,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赴驻滁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受到部队和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曹付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赠送了慰问品。曹付忠向部队首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尤其是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能组织师生到军营参观学习、交流体验、建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诚挚邀请部队首长和官兵拨冗来访,让部队的优良传统走进校园,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国防教育。

部队首长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积极支持部队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部队的发展近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全力支持学校的国防教育等工作。同时表示部队将进一步积极支持地方的建设发展,做好滁州人民的坚强后盾。曹付忠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周锋

审核:张军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