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曹付忠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1月11日,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琅琊区三官街道邓坝村,走访了两户帮扶家庭,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家庭状况、生活近况及子女情况等,最后,曹付忠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和部分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随后,曹付忠一行来到邓坝村民委员会进行调研,了解了该村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曹付忠对该村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学校会进一步深化与该村的合作,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

作者:周锋

审核:邹全胜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