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一行赴定远县仓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8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带队赴定远县仓镇仓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宝同陪同调研。

许雪峰一行入户慰问了两户脱贫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家庭子女、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随后还看望了三位驻村工作队员,了解大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当好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定远县鸿润粮贸有限公司、学校产学研基地——仓镇清爽葡萄种植合作社、定远县仓镇农民工创业园,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和技术需求情况,现场与镇、村领导交流探讨当地产业振兴的思路办法。

许雪峰对仓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帮扶工作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仓南村紧紧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贯彻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产业发展规划,抓好绿色产业发展,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走出新路子。

校办公室副主任张磊、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园林系主任江生泉教授参加调研。

作者:何凯

审核:邹全胜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