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开展“同心迎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早晨7点,我校团委组织600名2022级新生代表开展 “同心迎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仪式,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团委所有人员参加。

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全体人员注目行礼。教师代表倪子旭以及学生代表樊文静同学在国旗下进行演讲,随后由杨家庆为全体师生在国旗下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杨家庆书记对在场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二是青年学生要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三是青年学生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





本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师生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责任心,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殷涛

审核:甄帅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