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穆松带队赴园区企业走访并看望我校在岗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我校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9月28日,校长助理、招就处处长穆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等一行前往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滁州经开区实地走访并看望慰问我校在岗毕业生。

在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的座谈会上,穆松表示,校企双方要严格遵守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1个“严禁”、“27”个不得,配合学校教学计划,合理安排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时间;在企业实习过程中,共同为学生购买实习保险,确保学生人身安全;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及时解决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穆松指出,学生的顶岗实习是实现就业的基础,也是学校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需要学校和企业的共同配合与努力。

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胜华波汽车电器(滁州)有限公司、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欣阳精密科技(滁州)有限公司、中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众芯坚亥半导体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华源科技有限公司、意特利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蓝讯汽车空气悬架系统(滁州)有限公司、安徽森森智能电控悬架系统有限公司等公司参加座谈。

随后,穆松一行又实地走访了滁州同程艺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普瓦尼尼智能装备(滁州)有限公司,并看望我校在岗毕业生。穆松代表学校对已毕业学生致以深切慰问,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找准职业定位,把自身价值融入企业发展中,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赵中丽

审核:杨维荣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