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滁州职教集团参加安徽省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度工作评议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1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安徽省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度工作评议会在安庆召开,我校校长助理、安徽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出席评议会并担任评议专家。安徽滁州职教集团副秘书长、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代表滁州职业教育集团在学校综合楼118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汇报工作,参加视频会的还有滁州市教体局、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安徽金鹏控股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代表。

汇报中,周多道以“聚焦合作,助力滁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为题,围绕滁州职教集团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运行机制、技能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滁州职教集团2021年开展的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高职衔接办学、教育教学督导、集团化办学课题研究等主要工作以及在服务国家与区域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提升、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在汇报后的答辩环节,周多道圆满回答了评议专家提出的问题。

作者:何泽鹏

审核:周多道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