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审议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4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有良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 张延义从政策依据、工作过程、修订内容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总体情况。然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主要从企业调研、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和师资配备变化、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基础课程和体育课程教学安排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苏有良指出,一年一度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学校内涵建设、贯彻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苏有良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体修订过程中要做到“三结合”,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结合专业群建设提速年、结合安徽省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可以借鉴其他高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成功经验,确保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按计划圆满完成。

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对各二级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66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一致表决通过。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评审结果。


作者:赵卫东

审核:张延义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