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杨华龙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3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率领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同志走访调研滁州建筑类企业,了解建筑企业状况,拓展就业岗位。建筑工程学院刘文元、程毓、闫秀芳同行。


杨华龙一行先后走访了中旭建设集团、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滁州安置项目、创艺装饰集团滁州创艺分公司。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生在职工作情况,对学生各方面表现作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生能力培养、实习就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杨华龙充分肯定了前期的校企合作,并就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并加以改进。希望今后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能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横向课题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座谈会后,杨华龙冒酷暑到建筑工作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考察,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作者:程毓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