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曹付忠实地检查十五运氛围营造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8日-9月4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手球比赛将在我校举行。为进一步做好相关赛事的氛围营造工作,结合争创安徽省文明校园的目标任务,8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领导江洁、李平权、胡凼一行深入校园,实地查看十五运氛围营造及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曹付忠一行沿往返路线先后来到体育馆、体育场、学校东大门、北操场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和氛围营造工作。

每到一处,曹付忠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曹付忠要求有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以会徽、吉祥物为元素的十五运会氛围营造,加大校园电子显示屏、宣传桁架、建筑工地围挡改造提升及宣传标语张贴等工作,对存在的环境卫生治理、文明形象提升、基础设施管护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限时完成整改。

曹付忠强调省十五运是一次盛大的体育赛事,是展示学校、推介学校的重要契机,各部门定要高度重视,明确各自具体任务,切实把十五运氛围营造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校园形象迎接赛事的召开。

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体育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平权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