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水利部专家组来我校开展“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遴选实地复核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8月9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原巡视员乔世珊一行来我校开展“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遴选实地复核工作,安徽省水利厅节水调水处二级巡视员黄灵敏、滁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等陪同检查。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非常规水源绿化喷灌项目、人工湖雨水收集系统和能源监管平台项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汇报了我校节水工作建设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复核工作,近年来,学校把节水工作作为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狠抓落实,全校上下积极响应,把节水工作落在经常、做在日常。有力的推动了节水工作的深入开展,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先后被评为安徽省“节水型高校”、安徽省级“节水型单位”、滁州市“创建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先进单位”。

复核组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节水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对节水工作认识到位、职责到位、投入到位、措施到位。希望我校进一步明确节水工作年度计划和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加强对外宣传,利用能源监管平台把节约资源、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融入教学实践和管理的全过程。

作者:何凯

审核:胡凼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