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穆松赴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水平,8月2日,校领导穆松带队深入滁州本地企业走访与调研。

上午,在互联网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及智能制造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穆松一行来到滁州市琅琊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了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滁州优立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与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实际和用工需求。

下午,穆松带领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赴滁州力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穆松简要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及其取得的成绩。穆松表示,力神与我校合作的前景无限广阔,可以现代学徒制为抓手,以特色产业学院为标杆,努力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实训基地共建、师资队伍共享、科技研发共促、校企双方共赢。

会上,双方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特色产业学院共建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并落实了进一步合作事项。

作者:何泽鹏

审核:周多道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