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王冬为交通运输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月10日上午和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冬深入交通运输学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交通运输学院2020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交通运输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一起参加了课程学习。

课堂上,王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与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要意义以及历史价值,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过讲授,使师生们明白,总结历史只有与观照现实、开创未来结合起来,才能把党的成功经验运用到新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本次课程内容详实,材料充分,案例紧扣实际,上课过程中师生积极互动,老师讲解时层次分明,分析时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力度、情感的温度。课后,交通运输学院的师生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参加本次课程学习,交通运输学院师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不断取得胜利的决心和信心。交通运输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郭雪蕾

审核:朱亚春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