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8 阅读次数: 【关闭】

伴随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在校党委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11月17日下午14:2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团委书记朱婷婷、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书记以及140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学生会工作,大会由校团副委书记甄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团委书记朱婷婷致开幕词。

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发表讲话,杨家庆指出,学代会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并代表校党委机关、全体教师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也对广大学生青年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努力成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勤奋学习,努力成为知识广博、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开拓进取,努力成为善于创新、勇于创业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校学生会林忠意同学代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作题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勤奋学习勇担使命》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二次学代会以来,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奉献、志愿服务、组织建设等诸多领域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明确。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和主席团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讨论校领导讲话精神,讨论审议第二届学生委员工作报告,并酝酿校学生会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荐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讨论审议学代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

本次大会共召开三次全体会议,两次代表团会议,三次主席团会议。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



大会于17:40正式闭幕,闭幕式上宣布选举结果,通过《通过关于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2021修订版)》,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张军发表讲话并宣布大会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召开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主持,讨论未来工作,进行工作展望,并选举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校学生会必将不负学校党委所寄予的厚望,倍加珍惜大好年华,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勇担重任,在创新创业中勇做先锋,为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