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曹付忠主持。

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曹付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做好各项任务落实。包括消防、交通、电力、校园网贷、校园欺凌、食品、防疫、建设、网络、实习实训与实验室、网络舆情、师生心理健康、信访等十三个方面的安全工作。三是加强领导,严实作风,严格考核。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曹付忠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的需要,也是学校工作底线。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健全制度,真抓实干,及时排查矛盾隐患,抓好相关教育宣传和培训演练工作,真正把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杨家庆传达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许继伟书记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安全保卫处通报校园安全工作有关情况,校党政办通报学校信访稳定工作有关情况。

作者:韩琪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