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学生喜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演讲大赛 (安徽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3-24日,我校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冯香丽老师带队参加了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和第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本次大赛参赛人员多,覆盖范围广,全省共计50多所高职院校参与了此项赛事,其中写作大赛公共组92名选手,演讲大赛公共组36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王润清老师和郭敏老师指导的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汪育萍同学、陆杨老师指导的20级空中乘务专业秦庆龙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安徽赛区写作大赛二等奖和演讲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英语比赛。大赛坚守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坚持高远立意与创新理念,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引领外语教学改革,培养新时期国家所需要的优秀人才,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

本次比赛不仅是选手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也是各高职院校师生相互交流、学习、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教学理念的平台。比赛成绩离不开部门和教研室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大赛中,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会继续坚持团队协作、共同指导,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王润清

审核:洪山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