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6日上午,学校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各教学院部书记和院长、教务处、学生处、实训中心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会议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报告和“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报告。报告指出各学院要强化主体责任、夯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就业竞争力;深化校地企人才合作、拓展本地就业市场;关注重点群体、强化精准帮扶;用足用好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针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各学院在2020届学生实习之前,提前为毕业生安排好实习指导教师。安排好实习前、中、后的各项工作和学生实习成绩的认定工作。

最后,穆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就业工作和服务学校本地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好“一把手”工程,确保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要改进工作方法,重点围绕服务“在滁”“二区”就业工作;关注重点群体,强化精准帮扶;加强就业工作考核,积极推进落实就业工作奖惩办法。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