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曹付忠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7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付忠赴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二级调研员夏广北及相关企业领导热情接待。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曹付忠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是我校下一步重点工作,并提出,要在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标准、实习实训、师资建设、培养模式、科研创新、工作机制等八个方面与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进人才培养供需融合、协同创新与成果转化、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推进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夏广北表示,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进校企合作,努力搭建引进人才平台,鼓励、支持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建研发中心或实验室等协同创新平台。借助高校和科研院所人力智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参会的11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纷纷表示,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在人才供给上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继续与我校加强合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调研旨在推进我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深入,依政府之制,靠企业之责,行育才之举,让高校毕业生实现工作和学习有效结合,提高滁州高校服务地方能力,助推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黄嘉

审核:周多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