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曹付忠深入滁州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1日,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先后赴安徽沛愉包装有限公司、滁州星恒电源有限公司、滁州胜华波有限公司、安徽统凌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长电科技有限公司、天宫科技园开发(滁州)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朱发贵及有关企业领导热情接待。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曹付忠一行先后参观了各企业的研发中心、产品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热切交流。曹付忠强调,要积极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引进企业优秀人才,壮大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为地方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双赢。

朱发贵表示,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并致力于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调研走访为契机,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大家还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达成一致意向。政校企三方联动,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滁州市“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建设新滁州”贡献力量。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