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穆松赴安徽大江教育集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8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带队赴安徽大江教育集团考察交流职教集团建设工作。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徽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杨益民从集团资产股份化、资源运用一体化、运营管理企业化、育人方向现代化四个角度详细介绍了安徽大江教育集团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业务板块、发展目标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实体化运营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穆松表示,安徽大江教育集团作为全国首家股份制职教集团,在探索职业教育集团实体化运营方面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职业教育格局由政府举办向政府统筹管理、社会多元办学方向转变。穆松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大江教育集团实体化运营的成功经验,不断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大力推进滁州职业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后,穆松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大江集团安工学院中航国铁华东教学实训基地、大江登特教育口腔实训室,进一步了解集团实训项目精准化建设和校企股份制项目运行情况。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