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汪上主持召开学校2021年度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科技和社会服务工作,4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和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汪上对学校2020年度科技和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各教学院部以及广大教职员工在科技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的共同努力和对各部门工作支持给以认可和感谢。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如何开好这个头,全面推动2021年度学校科技和社会服务工作。汪上强调,要围绕“定方向、建生态、搭平台、提能力和优学风”五个方面,通过调动广大教师的力量、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要积极走出去、要加强能力建设、要优化学术风气,开展2021年度学校科技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科技处处长李爱红教授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科技工作情况,并对科技处承担的“十四五”学校科技和社会服务专项规划(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会上,科技处也对2021年度学校科技工作安排和工作要点、各教学院部科技工作任务分解等做了报告和说明。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对“十四五”科技与社会服务专项规划和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有益建议。

作者:杨永琳

审核:肖陆飞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