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穆松一行赴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3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及汽车工程系主任杨章林、汽车实训中心主任江雪峰、骨干教师朱烨等赴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并举行产学研合作与就业基地的签约和挂牌仪式。公司总经理助理唐小平及公司各部门主管热情接待了穆松一行。

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隶属于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投资额近3000万美金,是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化汽车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的制造工厂。公司多项产品获得专利;2016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重新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运营采用ERP管理,并已通过ISO9002,ISO/TS16949车辆工业质量体系认证。

穆松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与唐小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与就业基地协议书。本次合作在学校开拓学生就业渠道,校企合作研发、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江雪峰

审核:张信群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