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2020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1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主办,校工会活动部承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篮球赛在体育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篮球协会名誉会长杨家庆,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校工会副主席王蓓蓓,篮球协会会长水浩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主持。全校共五支队伍参加比赛。

所有参赛队伍入场后,全体起立,奏响国歌。王蓓蓓为开幕式致辞,她代表校工会向本次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蓓蓓表示校工会一直非常重视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我校篮球协会自换届以来已经形成了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训练、天天有声音的良好局面。王蓓蓓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讲话。

杨家庆宣布篮球赛开赛,李超为揭幕战开场跳球。首场比赛由机关队对战传媒队。本届比赛将持续至11月底。

作者:韩琪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