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梦开始的地方 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我们迎来了又一届的新生们。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10月16日下午,我校“梦开始的地方  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汪上出席晚会,各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2020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迎新视频《初见》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家国情怀 青春筑梦”、“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乘风破浪 芳华绽放”,每一个不同篇章的节目都从不同方面展现了滁州职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家国情怀 青春筑梦”篇章以大学生合唱团开场,接着舞蹈《活着》以及朗诵《青春报告》则为观众呈现了极致的表演盛宴。

其中广播站的朗诵《青春报告》通过以青春告白祖国的方式表达了悠悠历史长河,无论经历多少沧桑巨变,中华儿女总是坚守着一份对祖国的无比忠诚、无限热爱的思想情感以及无数志士仁人为了祖国的富强和民族的尊严,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

“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篇章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舞蹈《桃花红杏花白》声声入耳、绵绵诉情,以音乐洗净彼此的心灵,舞蹈与器乐《沉思》悠扬的提琴声,婀娜的舞姿,完美的配合。“乘风破浪 芳华绽放”篇章《想着你》、《Jazz dance》,热情洋溢以及深情真挚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迎新晚会还专门设置了表彰环节,为在本次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李柱梁,许雪峰为获奖教师、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整场迎新晚会在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下完美落幕。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祝愿他们在大学开启新的篇章。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