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顺利落幕 3000余岗位助力毕业生“圆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9日,正值丹桂飘香、金风送爽的季节,学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经过6天的忙碌与选择顺利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等领导亲临现场。李柱梁就本次招聘会的组织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招聘会是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始,希望招就处和各学院积极跟进,对接好园区和在滁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和学习机会,有针对性的做好专场宣讲会;希望同学们在迈向人生新征程之时,脚踏实地培养行胜于言的实干作风,用自己扎实的专业技能服务社会。

本次招聘会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就招聘会期间疫情防控、专业与岗位对接做了专项部署。另外,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等亲自带领毕业生到双选会现场选择心仪岗位并给予指导。

本次双选会企业均来自滁州本地293家优质企业,共拿出3000余个岗位,求贤超过8600余人,招聘会期间各学院都按预约时间组织毕业生有序进场。据了解,本届毕业生求职更关注“稳定”,而且很多毕业生都是提早谋划,“赶早不赶晚”。

双选会场场气氛热烈,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手持简历的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招聘人员。参会企业均表示我校培养的人才脚踏实地、素质较高、技能过硬,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进入他们企业实习,并希望学生能够留下来与企业共同发展。在场的学生也都表示,感谢学校今年能够创新机制,在实习环节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去选择企业;学生还表示,在接下来的顶岗实习环节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下一步,学校将聚焦就业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将工作做细、做实,以提高毕业生就业的企业层次、专业对口度、学生满意度,同时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校企合作,落实就业政策,提高本地就业率,为滁州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