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30日,学校在综合楼11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李柱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深学透《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办发〔2020〕22号)等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文件,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二是对照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八组对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反馈问题,逐条分析,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围绕“意识要强、思路要清、责任要明、措施要实”四个方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就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李柱梁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意义;二是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宣传教育和示范引领;三是党委宣传部牵头,各教学院部、各部门积极参与,认真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要求;四是纪检监察部门加大监督力度。

李柱梁还对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学校安全与师生出行安全等做了强调要求。

会上,杨家庆传达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传达学习《关于抓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贯彻落实的通知》;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传达学习《关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试行)>贯彻落实的通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