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学生晋级首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日前,首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已经落下帷幕,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团队项目顺利晋级总决赛。

据悉,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唯一面向全国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学生的国家级赛事。本届赛事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创新创业为主题,由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赛分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高职组139支队伍参加,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网评,前20名入围全省现场总决赛。





    我校启动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踊跃报名,晋级过程中,参赛项目指导老师蔡忠弟、刘娟全程参与报名材料、申报评审书的撰写、报送,为晋级总决赛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参加各级各类大赛,为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搭建了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对引导更多学生学习创业知识,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现场决赛预计于10月中旬在亳州中药科技学校(亳州技师学院)举行。祝愿参赛师生再接再厉,在决赛中争创佳绩。


作者:刘娟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