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5日,学校在综合楼11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主持。校领导杨华龙、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杨家庆结合《安徽省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更新版)》文件要求,传达了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并对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提出了强调要求。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学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通知。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立德树人主题,会议还安排了交流研讨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作了题为《加速推进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作了题为《坚守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的发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开兵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解决就业问题努力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发言;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作了题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发言。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