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贴心服务 精准发力 穆松出席食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6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6日上午,在校招生就业处的牵头组织下,食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校综合楼一楼就业服务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亲临现场指导,食环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主任、辅导员全部到场。滁州中鹏环保集团、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绿泉生态园林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来到我院招贤纳士,为我院230名毕业生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

虽然是休息日,但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各家企业早早来到现场布展,等待学生的到来。上午九点半,全体毕业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准时、有序到达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经过深入的了解和交流,不少学生找到了心仪的企业并现场投递了简历。





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我院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此次双选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参会企业和师生都感觉非常满意,双方期待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好实践平台,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