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赴合肥、六安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6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3日至8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一行赴合肥、六安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陪同。

在学生家中,许雪峰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希望学生树立信心,珍惜学习机会,尤其是对因重大疾病导致家庭贫困的学生,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只是暂时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要磨练意志、刻苦学习,在感恩中回报父母、服务社会。

“爱传万家”走访活动走的是情怀,传的是温度。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学成后努力工作,解家庭之忧,报社会之恩。家长们也分别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


作者:程毓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