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2020届“博西华班”毕业典礼在博西华公司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1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31日下午,学校2020届“博西华班”毕业典礼在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滁州家电园举行。博西华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马斯克,人力资源部经理付钢,博西华洗碗机工厂厂长赵标,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了典礼。博西华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招就处相关老师和“博西华班”21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穆松首先对“博西华班”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懂得感恩;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立志高远,勇于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不懈努力;四是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脚踏实地;五是希望同学们善于合作,共赢发展;六是希望同学们要锐意进取,敢于创新。


马斯克代表公司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多年以来给予博西华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即将成为自己同事的“博西华班”毕业生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不断学习,不断攀登人生高峰。

据悉,鉴于博西华班的办学成果和博西华公司的申请,2020年学校将招两个博西华班共40人。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