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到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一行到包保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和文明创建工作。卫民社区党委书记姜宏明陪同走访。

许雪峰一行来到包保社区卫民社区,对该小区环境卫生治理、社区美化绿化、文明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对于存在的问题即时提出了整改思路。许雪峰指出,在卫民社区及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整体环境秩序得到有效改善。许雪峰鼓励社区居民争当文明创建的促进者,自觉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努力为建设文明滁州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许雪峰一行到社区居民楼进行入户宣传,听取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许雪峰强调,我校作为包保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社区文明创建营造浓厚氛围,提供有力支持。

当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该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的带领下在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